热烈庆祝迈远电子商务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!

news-1621

国内首个纪念日珠宝品牌索菲尔宣布顺立完成A轮融资,融资金额为数千万人民币,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坚果资本。

索菲尔珠宝CEO高伟杰表示,此次融资的金额主要用于全球珠宝设计师的整合,深入强化供应链以及海外仓等本地化的布局,以此来提高用户购物体验。

SOUFEEL索菲尔珠宝隶属迈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。SOUFEEL国际珠宝品牌创建于2011年,以为全球热爱珠宝的女性提供最佳购物体验的使命为己任,采用网络直营的模式缩减中间环节,凭借其超高性价比,丰富多样的款式以及无与伦比的服务而迅速受到全球女性的追捧。

自组建团队以来,一直领航互联网珠宝电商,SOUFEEL首创纪念日饰品,在全球拥有数千万粉丝,销售国家超过100多个,网站被翻译成12种语言,年销售额数亿元。在FACEBOOK和YOUTUBE随处可见SOUFEEL狂热粉丝在分享她们的“战利品”,平均每26秒就有一件产品被销售!时至今日,SOUFEEL已经成为了数百万客户在圣诞节、情人节、母亲节、结婚纪念日以及生日的送礼首选。从简单的串珠饰品文化进行渗透,为用户讲述每一件饰品背后的故事。



粤ICP备2022076691-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