迈远电子商务完成A轮5000万人民币融资,摩登大道及繸子资本领投

touzi-1

2017年10月,迈远电子商务宣布完成A轮5000万人民币融资。本轮融资由A股上市公司摩登大道领投,以及繸子资本联合战略投资。之前,在2015年9月,迈远电子商务就已完成由坚果资本领投的Pre-A融资,融资金额为1600万人民币 。

这次领投的摩登大道,是一家A股上市企业摩登大道时尚集团(股票代码:002656),以时尚零售为基业,全新打造的全球时尚品牌社交平台,网站主营轻奢时尚品牌,拥有近千个来自世界各地时尚设计师品牌和独立买手店的商品。为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足不出户“全球时尚一步购”极致消费体验。

繸子资本,是一家从事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,在海外对冲基金、股权投资、债务融资、私募证券基金FOF投资及A股阳光私募基金、PE基金均有布局。另外,在跨境电商的细分领域投资,繸子资本也参与过:有棵树、全麦网、纵腾网络、燕文物流、易佰网络等投融资案例。

此次迈远电子商务与两大企业强强联手,实现了战略合作,未来也将开拓更多的项目领域,为国内的时尚消费市场,带来不一样的带来颠覆性的改变!



粤ICP备2022076691-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