迈远喜报 | 迈远自有品牌荣登2018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30强榜单!

2018-5-1

5月10日,“中国品牌日”来临之际,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、中国(浙江)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和跨知通联合主办的“OUTRUN BRAND 2018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价值论坛”在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举办。 论坛发布了中国跨境电商行业首份《2018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发展报告》,并推出“2018中国跨境电商最具投资价值出海品牌30强推荐榜”,迈远自有品牌名列其中!

此次论坛由国内首家跨境知识产权服务平台——跨知通主办。
来自跨境电商企业高层管理、创始人、CEO、跨境电商服务商合作伙伴,及互联网垂直、大众媒体近800多名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。

围绕“大变化孕育世界品牌”这一论坛主题,各业内大咖、负责人分别从各自的领域进行了精彩演讲。

OUTRUN BRAND电商出海品牌价值研究组,收集了100多家有代表性的出海“跨境电商”企业公开披露的数据与信息,依据“出海品牌价值评估体系”评选,以知识产权价值评估、品牌词搜索指数、品牌海外线上销量占比、官方网站访问流量和公司运营的合规性等五项要素,从资本投资价值的维度,综合评选出”中国跨境电商最具投资价值出海品牌30强”,上榜品牌涵盖10个行业,其中7个来自传统的制造行业,以消费电子、在线零售及快时尚品牌为主导。 附:30强榜单

▲中国跨境电商最具投资价值出海品牌30强

▲ 2018 OUTRUN BRAND 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30强推荐榜解读

迈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,在中国深圳,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英国均设有分公司,独创互联网+设计师珠宝模式,注册自有著名珠宝品牌,商标注册国家超过70个,并拥有100多个自主外观设计专利及产品专利。拥有自建独立B2C跨境电商交易平台,著名珠宝销售平台被翻译成超过12种语言,销售地区达120多个国家。整合欧美设计、与多名国际一线珠宝设计师合作,国内生产、国外销售、海外仓储物流等资源,形成闭环供应链体系,2017年11月完成数千万的A轮融资,估值6亿人民币。

目前公司主要以跨境电商业务为主,为响应国家互联网+的号召,以及自身业务需要,正大力发展中国市场。依托“互联网+”通过新媒体网络渠道平台进行销售,目前著名珠宝品牌已经在中国拥有成熟的销售体系和微信粉丝资源,全国可覆盖人数为1亿以上女性精准流量。截至目前已在青岛、南京、哈尔滨、郑州、无锡、石家庄等地设有实体体验店,京东、天猫旗舰店也已经上架,未来将打通O2O线上线下互动销售体系。



粤ICP备2022076691-1号